不用lof

© Nevermore
Powered by LOFTER

Jason中心汤不热梗,有23,BJ提及暗示,注意避雷

太可爱了 我根本不能说话 

早上好,公民们。街垒上还有37个人,食物却已经没有了。:

    
Damian以前会说一些特别性别歧视的话,但是Jason偏偏就能把他拗过来——用各种给他下套的方式……

“别像个娘们儿似的。”

“娘们儿怎么了?”

“你知道我是什么意——”

“那你还这么说?”

“我只是——”

“你真的这么蔑视你的姐妹们吗?”

“TODD。我不是这个意——”

“TALIA会怎么说你?”



Tim: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马上就十八岁。这意味着我可以投票,结婚,还有参军。

Jason:希望你不是同一天干这三件事。



Jason:*手里拿着一张Alfred抱着小小Bruce的照片*我小时候炒鸡可爱!

Bruce:Jason,那是我!

Jason:……时光真是把杀猪刀。



Jason:你坐在我的位置上了

小孩:这上面又没有你的名字

Jason:你他妈再不起来我就用你的血来写名字


Bruce:抱歉,我之前表现得像个混蛋。

Tim:我们没打算这么说。

Jason:我打算这么说。



Tim:要知道,Jason,如果你犯下恶行的话你会直直跌入地狱。

Jason:噢,我不确定我会“直直”……

Jason:*眨眼*

Tim:

Tim:

Tim:NO.



Tim:我要杀了你。

Jason:别再和我调情了。



毫无意义的蝙蝠家脑洞:

在Jason被Talia找到,Ra's还活着的那段时间里(但是在他被扔进拉萨路池之前),有一个小婴儿找到他们关着Jay的房间里。然后打从那天起,那个崽崽每天都会来跟他讲话,一个人对着他叽里呱啦,一直把他视为一个倾听者,然后讲完了他就爬开,留着Jay一个人。

这个崽崽就是Damian。

Jason恍惚记得这个。

而Damian不记得。


Bruce:你对我的儿子做了什么?

Jason:我就是你的儿子。

Bruce:你对我的其他儿——你。你。……是的,你是我的儿子。

Jason:你没事吧……?

Bruce:你是我的儿子,Jason。

Jason……行吧,但是你现在让我感觉好奇怪。

Jason:……

Jason:我把Tim扔进垃圾桶里因为他睡着了。过去找到他带回家,行不?

Jason:拜。

*Jason离开了*

Bruce:Jason是我的儿子。他还把自己当成我的儿子。

*Bruce融化了一点点*



罗宾们都知道Bruce从不退缩。他们都沐浴在老爹的训斥下。而直到Jason终于发现了让Bruce彻底闭嘴的完美方法,并且他足够无耻到一直用这招必杀。

Bruce冲着Jason大吼的时候,一般他都会顶撞回去,而这次Jason决定投降了。

“你是对的。我是个坏男孩,爹地。你应该惩罚我。”

而生平第一次,Bruce无言以对。



匿名点梗:救生员Jay的脖子上挂着一个哨子,而且我操他妈的老天啊他还带着墨镜超酷der,而Tim躺在伞下当他的小美人。

Tim半是暴躁地来到泳池边,因为他讨厌太阳,这意味着他会被烈日晒成酥脆薯片,整个假期都会毁在大太阳底下,但是他实在没什么好做的了,所以他戴上了墨镜,防晒乳,躺在伞下的长椅上。他甚至还买了一顶软趴趴的遮阳帽以防万一,所以他觉得就这么躺在泳池边读书还挺不错的。休闲嘛。

接着保安换班了,Tim抬起头,立刻忘记了他现在在读的什么书因为我的个老天爷啊新来的救生员不要太帅气

所以Tim的休闲假期变成了stk这个救生员的排班表,并且确保他每次来值班的时候自己都躺在这个完美的长椅上,位置恰好在他正对面,每次Jason伸懒腰抻筋骨的时候他都得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他有大麻烦了。



要知道,媒体可能掌握着一张照片,而每次他们报道Jason的时候就会用上上述照片。

而且这张照片绝对超级可爱——十五岁的Jason冲着镜头咧嘴灿烂笑,穿着他的小小制服,脸上还有星点的雀斑之类的。

Jason可能恨透了这个。



Jason:等等。所以现在是我,Steph,Tim和Damian管家了是吗?

Bruce:只要你们能做好一天的管家就行。

*稍后,每个人都站在外头,而整座Wayne大宅轰轰烈烈烧了起来*

Jason:Damian,这都是你的错!

Damian:明明是你让我做的!

Jason:你说谎!



Alfred:Bruce老爷已经陷入昏迷三天了,他就是醒不过来……

Jason:我要出下策了

Jason:*打开手枪保险*

Jason:好吧,终于是时候干掉小丑了

Bruce:*睁开一只眼*

Bruce:不准用枪



Jason:嘎哈?你为什么在我家?

Tim:你有食物。

Jason:怎么,这就代表我得喂你?

Tim:我没有食物。:(

Jason:去店里买。

Tim:我倒是可以搞到速食面吃……

Jason:……

Tim:…那种毫无营养成分的速食面。

Jason:……

Tim:…用保丽龙碗装着微波加热。

Jason:……

Tim:……

Jason:Roy今晚点披萨。夏威夷口味。

Tim:嗷,你真的会关心我。



蝙蝠侠:这些都是我的罗宾,他们都是我的孩子。

红头罩:我已经不再是罗宾了——

蝙蝠侠:这一个格外暴躁一些。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