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lof

© Nevermore
Powered by LOFTER

我疯了 我说不出话 虽然这个头但是他还是我的宝贝不我哭了 我爱他 这辈子第一次叫dc爸爸😭😭😭😭

亚速—氪星男孩今年十岁:

妈个机我不管我不管他回来了他就是回来了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他!!!

风苟:

Action Comic_984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现在什么都说不出来

这是一个父母都爱着他的Lor-Zod吗?

“有你们在我身边,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时刻”

“你们是我现在关心的全部”

他会成为Chris Kent吗?

现在的心情就好像天堂与地狱的一线之间

说不话来

只有心脏哐哐哐加速

人在兴奋过头时确实是会失语的

妈的为啥Lor杀马特头也这么帅不接受反对意见不接受吐槽

评论
热度 ( 29 )